在泰姬瑪哈陵的時侯,遇到一群穿著沙麗的印度女子
朋友要求與她們合照
她們也相當高興的和我們合照
後來友人向她們要E-mail,說要寄照片給她們
可是她們說沒有E-mail
但後來在我們到處拍照閒逛時
她們突然出現,並手拿一張寫著E-mail的小紙條給我們

我們後來覺得E-mail怪怪的
便拿著這張紙條向印度導遊詢問:
印度的gmail在g和mail中間有"一條線"嗎?
導遊說是"一點(dot)",不是一條線
後來我和友人回到台灣,試過各種方法都寄不出去
於是就拿著這張紙條想向公司的印度人詢問

因為我的英文不好
所以當我拿著這著紙條,正猶豫著該怎麼開口時
公司那位印度人自己跟我說是印度的mail
(再度證實印度種姓制度的可怕,看到名字就知道是印度mail)
我便趁機問他
結果他說印度的gmail中間沒有一點也沒有直線
因此我又重寄了幾次信
但依然還是無法寄出
我將mail及友人所拍的這群印度女子相片po在這
希望未來有人能夠幫我解答這個mail的正確答案


和我們拍照的印度女子


印度女子給我們的gmail紙條


公司印度人修改的gmai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hchen59 的頭像
    mhchen59

    分享生命中最快樂的樂章

    mh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